椰子叶

我好可爱。

素质教育:

心疼有些姑娘
我看到有个姑娘辛辛苦苦写了一大篇至少看上去挺心平气和的相对理性的解释 下面就一条评论: 终于承认是攻粉了?


???exm???
讲道理,噢,有些人就不是来讲道理的。


楼诚low不low?
不low,明楼明诚两个人站在你面前你就知道,他们在发光。他们站在一起,相辅相成,光芒愈盛。


楼诚圈low不low?
一脸懵逼,什么叫楼诚圈?谁是圈里谁是圈外的?这圈用来干嘛的?
所以有些姑娘说退圈更是无稽之谈,毕竟连这圈画哪儿了我们还没看见呢。


至于作者low不low,读者low不low
哪里没有low的人?
一般low的,无视。特别low的,举报。没有更好的处理方式了。


我喜欢楼诚嘛?
喜欢。而且我楼诚楼无差,不要上来就给我贴攻控标签。
【btw,我吃所有的cp都攻受无差,希望有这方面同好来找我玩_(:з)∠)_】


我喜欢两个角色嘛?
喜欢到飞起。瞎几把扯,我不喜欢的角色怎么可能配给我喜欢的角色咯???


我爱两位演员嘛?
爱谈不上,都喜欢。
喜欢kkw咧嘴笑眼睛亮晶晶太好看了,喜欢jd老干部一字笑苏的飞起。
毕竟,这世上,爱没那么丰富,我要留给身边的人。
那些说各家正主是自己生命中最爱的人的姑娘们,挺羡慕你们的,这么多爱,够分给他们。
但是麻烦有些姑娘想想自己身边的家人,别动不动炸全家。



我要说,
动不动地图炮还要地图炮全家的人
非。常。low。
动不动就人身攻击别人的人
非。常。low。
跟人身攻击演员还是普通迷妹or cp粉没有关系。
还有不讲道理的人
low的我懒得回你。


顺便有些大大也是惨,
她们是写文画图的大大,她们不是你们口里什么圈什么圈大大啊。她们为什么要被拉出来表态站队撕比?为什么会有人觉得要求别人做一件事情那么理所当然?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小学就学过的东西,希望大家能记一辈子。



评论

热度(40)